如何準備薑汁與養生雞湯 (1).png
a姐其實是一個不知道瘦是什麼的人

嚴格說起來,就是這輩子沒有瘦過!!!!!!!!!!

這樣說起來有點哀怨,但至少一直維持到現在當各位同學們都在邁入中年發福的時候

我還是沒變!!(這個到底需要得意什麼)

其實我嘗試每一個飲食療法,都是希望自己可以便瘦

但是後來發現變瘦這件事真的很硬阿~

就自己開心地覺得過敏不見了或是氣色變更好了也就都接受了

反正唯一的結果只是沒有變成排骨精

但是多了很多其他的好處

所以...不接受還能怎樣(攤手)

回歸正題討論~~先前a姐會開始接觸擇食,是因為第一個想變瘦,第二個就是因為有嚴重的鼻子過敏問題

鼻子過敏的程度,是還沒有到發作會一直冒眼淚,但是一天一整包抽取式衛生紙跟紅兔子眼那可是基本配備。

但是接觸擇食之後這樣的基本配備在我身上根本也不太發生。是不是很神奇~~~

先前只因為有一個姊姊跟我分享,他吃了擇食經歷過孕期最後還比懷孕前瘦了8公斤!!!!!!

就是這麼輕描淡寫的一句話..........根本在我心裡丟下原子彈

蛤!!比懷孕前瘦8公斤~~這太威猛了

所以a姐本人就默默從博客來訂了第一本書來看

當時a姐購買的書版本是這本【擇食】目前這個版本已經絕版

目前【擇食】飲食其實很夯,書都再版了很多次

為了讓各位可以順利的理解如何採購自己的工具書

這裡做了一些整理給大家

邱老師【擇食】四部曲首版。第一【擇食】、第二【【擇食2】、第三【瘦孕】、第四【男人腰瘦女人性福】

getImage.jpg

getImage (1).jpg

getImage (2).jpg

getImage (4).jpg

以上圖片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城

邱老師其實在對岸也是很紅的,其實還有幾版簡體書,這個我就不詳細說明了

目前只有第一版【擇食】目前有再版,再版的書名叫做【心靈擇食:萬病由心造邱錦伶的情緒食療法】

getImage (3).jpg
以上圖片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城

因為a姐當時非常熱衷在身體變好的事情上面

剛好在加入邱老師的FB社團後,發現了有邱老師的個人講座課程,雖然一堂課單價有點高

但是如果可以藉由課程獲得更正確的方法當然好

所以a姐馬上報名了兩堂課

其實跟邱老師面對面上課的過程中,其實邱老師除了在食療上面下功夫

還非常在意執行擇食療法的學生們,對於自身的壓力與情緒的釋放

所以老師再版為心靈擇食是有所用心良苦的。

其他部曲就直接繼續看下去即可

另外由於擇食療法真的很細膩

後續邱老師又再出了一本【擇食聖經】

擷取.PNG

這本【擇食聖經】收錄的資料更加完整

裡面除了體質的自我分析表之外還有邱老師的QA時間

邱老師在持續授課與社團姐或的過程中

發現很多擇食療法進行中的很多問題,邱老師會在這本書裡面有進一步的解惑

甚至還有擇食懶人包與擇食的食譜,讓各位可以更快的上手。

所以這一本可是說是所有精華之大成

各位想邁入擇食旅途的寶寶們就自己根據需求去判定選購哪本囉!!

 

關於四部曲這件事,可能有很多入門寶寶想問我那我只想要【瘦孕】我就買【瘦孕】可以嗎?

可愛的寶寶們,a姐建議不要這樣比較好~

因為擇食療法他有很多需要判斷你身體以及細節的部份

所以為了全面性的了解,a姐還是希望各位先從1.2部或是擇食聖經開始看起

也需有些內容會重複,不過全面性的了解絕對比吃半調子的飲食療法效果要好太多了

如果各位寶寶們在看完書之後還是腦筋頓頓不知道該從何開始

其實邱老師本人非常的好~希望大家能夠對擇食更加得心應手

他還有成立一個社團叫做"邱老師擇食同樂會"

入社團之前需要先填寫邱老師的問券後才能審核過

但是邱老師非常的嚴格要求各位是真的有心要執行擇食,並且已經有先了解過書籍的內容

再來申請入社團

問卷連結如下,提供給各位寶寶自行申請囉! https://reurl.cc/L1yY63
 

各位寶寶們,大家可能希望在這篇,可以看到擇食的原理

其實...這個很難用幾句話解釋

a姐會在下一篇介紹,去開始跟各位逐步分享擇食的部分

請原諒老人家專注力有限

我們下篇見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姐 的頭像
    a姐

    a姐的遊戲生活

    a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